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快得我跟不上他的腳步。一溜煙,我就六年級了,離開學還有七八天,雖然以歡樂結束了五年級的時光,也做了完美的答卷,但還得規劃規劃小升初。

  雖然在家鄉縣城只有倆中學,憑我能力考哪個都不成問題,但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中學對以後的前途也有關係。

  升六年級,就得做一二三四五年級的榜樣,做一個老師的幫手。老師給我們發了新書,就得保護好,如果一個六年級的學生的課本上亂七八糟,隨處有塗鴉的圖案,豈不是與幼兒園的小朋友一樣了?

  還有就是作文篇幅,我們老師從來是按年級規定字數,五年級五百字以上,六年級六百五以上,初中也得一千字了吧。小的時候,字還沒熟悉,大人就給孩子們提供條件發揮想象力,現在,寫作文要沒想象力文章就太呆板了。再一個就是品行,六年級了,咱不能老淘氣,老和別人鬧,說話做事跟個小孩子一樣,那還不如回去上一年級呢。最後,一個小學生,少先隊隊員,紅領巾的佩戴者,就該傳揚黨的精神,學學雷鋒吧。

  以上就是我新學期的打算。

  五年級:一抹小夕陽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