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學期的目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目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我學習成績差,我母親不得不花了不少錢財和功夫才把我從高州市文明路小學轉到茂名市新世紀學校。 

  那天,媽媽帶我去學校。這學校原來是貴族學校。校園的到處鮮花張開笑臉,向北面望去,看見一棟又高又大的教學樓,教學樓前聳立一排又高又粗的楊樹,像一排威武的哨兵,楊樹葉隨着微風擺動,在說:“俊良,歡迎你來到新世紀學校,你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母親對你的栽培及期望,我會為你站崗放哨。” 

 媽媽找她朋友阮老師,阮老師介紹我給班主任,然後班主任帶我到教室,對着全班同學們說:“我們班新來了一個同學,名叫陳俊良。請你們多關心和照顧他。”全班同學站起來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我,當時,我心特緊張,像要跳出來。班主任把新書發給我,微笑着說:“我知道你是一個很聰明的學生,你一定要認真地讀書,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班主任那親切的笑臉讓我很感動,心裡想:“班主任,你放心吧!我從現在開始,一定會認真讀書的,做一個品學兼優、誠實守信、自尊自愛、自強不息的好學生。” 

  我這學期有三個目標: 

 一。上課要認真聽課,做好筆記,完成每一天作業和背書,聽20分鐘英語。 

 二。尊重父母,天下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母愛是無私、是慷慨、是付出不求回報。 

 三。學習的目標: 

  語文:85分以上 

  數學:90分以上 

  英語:95分以上 

 這就是我今學期的學習計劃。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目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