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  

  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陳鵬豪  

  新學期到了,又一年過去了,我們又長大了一歲,又迎來了新的學期。  

  我們又來到了熟悉的教師,見到了同學們,莫名的喜悅湧入心頭。老師一如既往的走上了講台,我們互相說了新年好后,老師便帶着同學們去領了新書,給我們書分發下去。  

  我們又將在這學期灑下努力的汗水。老師又會教給我們更多的知識。我  

  我準備在這個新學期里努力學習,天天向上,向好學生學習他的優點,改善我的不足,多練口算,速算,減少錯別字,把字寫好。  

  新學期要有個新的開始。  

  新的開始充滿了期待和希望。我要在新學期多多充實自己,用書把自己塞滿。這樣才可以考上號學校;這樣才可以不負老師,父母對我的栽培;這樣才可以對得起所有關心我的人。  

  新學期的太陽又徐徐升起,陽光吧我的前進之路照得十分明亮。  

  我喜歡新學期,因為我對它充滿了自信。  

  指導老師:孫愛文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