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第一次語文考試(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第一次語文考試(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要語文第一單元測試了,我的心裡好急呀!

  早上,我一到學校,想到今天就要語文第一單元測試了,就拿起書本,讀了起來。老師來了,她對我們說:“今天第一節課是語文測試。”我們一聽,心又慌了起來,急急忙忙地打開書本仔仔細細地看了一遍。

  “叮咚!叮咚!”上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都心裡想着:新學期的語文測試會不會很難?老師從辦公室走了出來,她把試卷一份一份地發給我們。一開始,我的心很急,到後來,我鼓起了勇氣,嘴裡還對自已說:“你們不能只看題目難,而是要認真思考,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有句話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拿起鉛筆,信心十足地寫了起來,直到做好也不放棄,還認真檢查。考試結束了,同學們交頭接耳地討論起來……

  到了該知道分數的時候了,老師把分數一個一個地報給同學們聽,我一聽自已考的分數,真是後悔極了。後來,老師又說:“考在90分以上,算優秀。”我一聽,這才笑開了臉。

  啊!看來考試並不難,只要認真地做,仔細地檢查,就能考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第一次語文考試(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第一次語文考試(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