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旋木》——獻給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木》——獻給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旋木》——獻給我的老師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清醇的呼喚、純凈的歌聲響在耳邊,回蕩在空中,她引發了我的想像,那隻木馬多象我的老師。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曲是因為我們的語文老師因學校的安排不能再帶我們,在他上的最後一課時,放給了我們這首歌曲,告訴我們他很喜歡。因為當時的情緒比較灰暗與憂傷,更多的是在回想老師教我們的一年半中發生得往事,無奈與酸楚充斥着我和同學們的神經,所以並沒有認真去聽這首歌,沒有去好好理解老師的良苦用心。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這多象我們的老師?您的工作很偉大,但您的空間卻很小,我們幾乎成為了您的全部。您帶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翱翔,為了使我們掌握好所學的知識,您是任勞任怨、無怨無悔、精益求精、用心良苦,為了我們不計較自己的得失,…… 

  “馳的木馬讓你忘了傷,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看着他們的羨慕眼光,不需放我在心上。旋轉的木馬沒有翅膀,但卻能夠帶着你到處飛翔,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我也只能這樣。” 

  婉約的歌聲還在耳邊,但我們已經一天天長大,當“音樂”停下來,我們就要去新的地方,而您在給了我們無數知識與歡樂后,要求的只是“不需放你在心上”。 

  這種無私的愛是多麼偉大,因為您只強調了“奉獻”! 

  敬愛的老師啊,請您相信,學會了“感恩”的我們,一定不會讓您“也只能這樣”!我們不會讓這種憂傷與無奈在我們敬愛的老師身上發生,您就象我們的父母,我們會永遠、永遠“放您在心上”!!! 

您正在瀏覽: 《旋木》——獻給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木》——獻給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