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生活的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的感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五味瓶。酸、甜、苦、辣、咸。

  我在學校已經生活了三個星期多了。其中最多的體會就是“吵”。

  課堂上本來是學習知識的好地方。但是因為有些同學在課堂上說小聲話,所以老師講課的時候坐在稍微后的同學聽不太清楚。因為我坐在比較后,所以我的感觸很深。坐在我後面的男同學,整天嘻皮笑臉,上課不專心聽講。上課總是和他相鄰的同學講話。前面也有些同學在說小聲話。前後夾擊,弄得我上課聽不見,苦不堪言。說到這裡,你可能會有疑問:為什麼課堂上有老師,同學們還會這樣呢?唉,有個別同學太厚顏無恥了,老師說他,他有時還頂嘴。上課時,同學們有時就“吵、吵、吵”,弄得老師無法上課,只得停下來跟我們講大道理,一講就得耽誤好多分鐘,這樣的效果還是不太好。我班的代數老師就有趣得多了,她說我們要是課堂上表現得好,就給我們講故事。雖然還是有個別同學說小聲話,可這個教學方法我覺得還是很好的。不但有利於課堂上講課安靜,而且也有利於我們的學習。

  最後我希望每個同學都遵守紀律。在學校做一個好學生,在家裡做一個好孩子,在社會上做個好公民。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的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