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徘徊在憂傷邊緣的旋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徘徊在憂傷邊緣的旋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徘徊在憂傷邊緣的旋木 標籤:徘徊作文 旋木作文 邊緣作文 夢的邊緣作文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這憂傷的曲風令我一次再一次的惆悵...... 

  我是個喜歡思考的男孩,我是個內心孤獨的男孩,我是個愛憂傷的男孩.......我喜歡獨自仰望藍天,我喜歡那種廣闊無邊的藍色,就像大海那樣能容納百川;我好喜歡在黑夜裡,孤獨地數着流星從空中劃過,那一刻好美好美...... 

  青春的花開花謝,讓你我疲憊卻不堪勞累,雨飛雪飛讓你我心醉卻不堪憔悴,你我臉上矇著雨水就像是矇著幸福,你我心裡什麼也沒有就像沒有痛苦." 

  真的可以疲憊而不堪勞累嗎?真的可以心醉而不堪憔悴嗎?,徘徊在憂傷邊緣的我真的能不堪勞累而不堪憔悴嗎?我不敢預言,因為我真的有點累了有點憔悴了,我覺得環顧在我四周只有冷漠,倖存的那分友誼顯得珍貴無比. 

  我的四季,我的思緒,我的生活,就像一隻徘徊於憂傷邊緣的旋木"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您正在瀏覽: 徘徊在憂傷邊緣的旋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徘徊在憂傷邊緣的旋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