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了,我小學終於畢業了。

  一年級時,我哭着鬧着的被家人綁到了學校(確實如此哦),因為我和我的52好朋友別了。上學后的幾天,我是根本沒學習,迷迷糊糊的當了班裡的“門衛”,不過我這個“門衛”可不是守人,而是求人!,看見一個大人就求他(她)帶我回家,多次遭到了拒絕的我絕望了。後來一個星期我是被家人捆在椅子上學習的。一個星期後,我終於和這些“混混”混熟了,每次放學都問爸媽什麼時候再上學啊。回憶起來真的好美好啊,不過現在畢業了!

  畢業了,我要上初中了,現在的我還能再想以前那樣開心快樂的我嗎?我要多久才能和那些人混熟?中學的我的成績還能像以前一樣一路飆上高峰嗎……畢業了,無數的問題接踵而來,我好想哭。沒有了朋友的日子好難受,為什麼,為什麼上帝要讓我和這些“混混”分開呢。痛了!

  其實那最後的一刻,大家嗚嗚的哭了,痛了。哎,想到要分開了,我們心都碎了。哎,如此痛苦要熬到什麼時候,我親愛的學校別了,親愛的同學,別了!

  走吧走吧,人總要學會長大,走吧走吧……哎,親愛的母學啊,我要走了,我要長大了!別了!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