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畢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畢業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畢業了,六年的學習旅程快要結束了,我們的可愛班集體也要分散了。一提到這,我的心有一種酸楚的感覺,不知為什麼,也許是我們的感情太深了吧。每當我看到同學們說笑時,我的眼淚流了出來,每當我想起我邁出“家”門的那一步,我又哭了出來。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偏偏要分開呢?我不明白,老師,同學的一切一切都將換成回憶我很不服氣,如果有分開的那一天還不如不要在一起,為什讓我一直落淚,天呀,天呀! 

  記得那次我們班給劉老師過生日,我們精心準備了3個禮拜,盼望以久,那天終於到了,我們叫着,說著,笑着,那天是我們最快樂的一天,同時我也很珍惜那最後一次的快樂。送那以後我們班就不像以前那樣死氣沉沉了,每天都是充滿快了的氣氛里,我知道這都是“偽裝”的,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因為我們終究要分開的……我…… 哎…… 我的班集體請你不要那麼絕情好嗎?

您正在瀏覽: 快畢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