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六年小學時光流逝了,我們即將迎接初中。將要離開母校的我們萬分不舍,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就這樣再見了。

  老師我很捨不得您因為您對我們無私的奉獻不求回報,謝謝您的諄諄教誨,是您讓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會還不懂事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聽話的女孩,經過你的教導我的成績也漸漸提高了。老師您還要印別的班的試卷還要給我們複習,你肯定很想休息一下可是您又想起我們這是小學的最後幾天想讓我們好好複習,所以您為了我們不怕勞累幫我們批改試卷,講題目。我記得您以前沒有白髮的,現在您為我們百般操心,您的白髮在不停的露出來。老師其實您沒有錯,那年冬天我們不聽話您讓我們抄培優,那是因為您真的氣極了才這麼做,事後您還是百般關心我們。星期五下午放學我們拍了許多照片,可能是最後的留念了,不過我們會經常回來看您的。

  我多少次想跟你說聲:謝謝您怎麼多年的教誨。如今我想說的話都在這片短文中希望您有機會看見。

  六年級:徐媛媛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