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真的畢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真的畢業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荏苒,轉眼間,我們小學即將畢業,六年的同窗生活也即將結束,我們也將要邁入初中的生活。回想起,第一次來到這所學校時,我們依偎在父母的身邊,懷着對學校的憧憬,對老師的敬仰走進校園,綠草如茵的操場,天真爛漫的同學,窗明几淨的教室,散發著油墨香氣的課本,一切都是那樣誘人!

  每天清晨,我們迎着朝陽跨進學校的大門,沉浸了一夜的校園頓時蕩漾起我們的歡聲笑語。上課鈴響了,我們飛快的跑進教室,拿出課本,專心致志的讀書,就像棵棵幼苗盡情的吮吸着知識的甘泉。

  放學時,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喊着響亮的口號,走出校園!

  六年的學習生活,多像一幅色彩斑斕的畫卷,在這六年中我們學會了知識,做人的道理,體驗到學習的樂趣。眨眼間,我們卻要分離,離開這個我們在一起生活了六年的學校,這個班級,我們怎會捨得?

  我們真的畢業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真的畢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真的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