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媽媽的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信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現在說什麼,哪怕是說上100句“對不起”,都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您應該正在氣頭上吧?但是,我還是想說幾句真心話。 

  您讓我自己反省,我也確鑿認真地想過了,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說真的,我真的覺得好辛苦。長期以來,我總是作為一個榜樣來被你們談論,我自己的壓力也很大,考試前幾天,我一直失眠,而且總複習到10點多,我所付出的努力比你們所想象的還要多。 

  這次的成績真的是出乎意料的,您難以想象,我是如何滿懷着信心把試卷交上去的,當時,我甚至還以為會考到年級段前5。可是,當科學考下來時,我心裡受挫,我知道錯了很多題,但是心中仍是有僥倖心理的。我總是天真地相信自己的實力,不否認,我有點自負心理。 

  當我昨天回到外婆家的時候,我真的很失落,直覺告訴我,我這次是真的失手了,可哪怕是這樣,我也依然希望能不要太差,至少還應該有30名前。因為,我不想讓你們失望,也不希望帶着遺憾過年。 

  今天下午的時候,我從數學老師那裡知道了名次,當時,我自己也驚呆了,我心情很複雜。這一切來得太快,我都來不及接受。這是一次巨大的挫折,幾乎使我崩潰。 

  在當時那種情況下,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的父母,我想得到他們的安慰,又或者是鼓勵,我以為他們能夠理解我,繼續支持我,至少,能給予我一絲絲的動力。可是,我所地到的卻是您的冷言冷語,淚水一直不住地奪眶而出;天氣很冷,可心卻是更冷。 

  總以為自己頂天立地,做事只要求問心無愧就可以,但一當我看到自己真正的結果,我發現自己的心其實從來都那麼脆弱,它無法去承受我該承受的一切,我需要反省,我要反省什麼,我錯在哪裡,我卻不知道,我也只不過是一個常人。此刻,我在哭泣,而那些考得輝煌的同學卻在大張旗鼓地玩遊戲!!什麼叫不以成敗論英雄,連我自己都開始瞧不起自己,敗了就是敗了,我憋足了的勁到底有沒有爆發,我看到的卻是否定的答案,我要質問,可我能質問誰啊? 

  我希望您不要對我絕望,因為事情還未到萬劫不復的境地。求您再相信我一次,這次考差了,下次就不會再犯同樣的錯。我知道,接下來,我將要面對的可能是更大的困難,那就是為這次的失誤,付出應有的犧牲。我其實想過不參加大後天的散學式,因為我怕當成績報出來的時候,同學們會投來異樣的目光,但我還是選擇了面對,我問心無愧,儘管這並非我的實力,但我畢竟已經努力。

  可盈

  2.4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