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謝謝您在這幾年來對我的關心和教育,使我的學習不僅進步了,而且還讓我的壞毛病、壞習慣逐漸地改了。使我成為了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成為老師得力的小助手;成為了一個熱愛班集體,受到同學尊敬的好學生。這些名譽全是歸功於您啊!

  在學校里,我不僅聽話而且學習也好,受到老師的器重成為了——學習委員。這學習委員一職還不是您為我付出的成果。每天您都早起晚睡,讓我學習、看書,盡心儘力地輔導我。自然而然我的成績很快就提高了。自從我當上這個學習委員,您比我辛苦,每天早早地起來做飯,晚上熬夜看書,只見您的精神越來越差,我也幫不上忙,只能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來回報您對我的愛。可是我兩次語文都考了92分,真是太慚愧極了。

  在家裡,我經常惹您生氣,可是您還是耐心地輔導我。您這種精神真是讓我當兒子的欽佩啊!在家裡,我也時常和您吵架害得您又增添了幾根白髮。每當我跟您吵架后,您總會耐心地教導我,讓我尊敬大人,做好一個兒子的本份。每當聽了這話,我很想對您說:“媽,我錯了。”

  現在細細地回憶起來,您為我花了不知多少心血。您小心翼翼地培養我,澆灌我,不辭辛苦,從無怨言,猶如冬天的和煦陽光照耀着我。您像春雨般滋潤着我,使我成為了一個好學生。從今往後,我一定改掉這些壞毛病,不再跟您吵架。當好您的兒子。

  祝您

  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