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色斷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斷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忘記了,記起了,心痛了,淚乾了,最後還是哭泣了。

  這麼輪迴了千百年,找不到終點。人世間的慘淡悲歡聚集在哪一點?我好想停止在時光的軌道,不被時光驅趕着前進。眼前的迷茫被淚水覆蓋著繁衍。我們長大了,卻忘記該如何笑了。看着一張張被封印的膠質紙片里的童年,心好疼。童年被禁止前行,但保留在記憶中。可是快樂呢?它是被允許張揚的,卻走失在我寂寞的世界。

  我不再需要光明,因為淚光會在我心裡反射出整個世界的黑暗。天空暗了,光線暗了,神情暗了,心也跟着暗了。好像是幸福的,好像是很幸福的,好像是特別幸福的。一切的一切,不過是好像而已,只是好像而已。幸福的是我的肉體,那孤單的白色靈魂早就被拋棄打幸福之外的世界,也許它才是幸福的,不用感受這個虛擬的黑暗的假世界。

  上帝給每個人的都不會太多,他給了我太多幸福,就把快樂留給了別人。

  淚水落進湖澤,漣漪是蕩漾的疼痛,清澈中有一張憂傷的臉龐,瞳孔在幻覺中折射出一個黯淡的背影,帶着傷。時光奔跑,火車“轟隆隆“的帶走一切希望。它會不會飛進天堂?我把自己對自由的渴望寄存在這車上,等仙女隨手拿起,那時我會問,你能否實現我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黑色斷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