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斷想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想四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

  當孩子在初春的殘雪裡張揚着凍得有些微紅的臉,快樂地飛來飛去的時候,小草也探頭探腦地想伸出她們翠嫩的臉。一縷最初的陽光,也足以讓孩子們感到久違的溫暖。在最初的成長季節里,一切都潔白無瑕。春天的一切,美好如在媽媽懷裡撒嬌地躺着,聽着媽媽輕輕地呢喃。天真的生命和最原始的成長,便蕩漾在這乍暖還寒的春天。

  夏

  不管喜不喜歡,夏季的陽光總會牽?着你的腳跟,天氣已不再是初春的溫暖。天地間便飛舞着多彩的蝴蝶,裙兒連着心兒,把整個夏天,鬧騰得一天到晚清塵飛揚。媽媽輕聲的呵斥算得了什麼呢?雷陣雨里,小樹蔭下,一如既往地在演繹着讓人心慌讓人心煩的莫名其妙的酸和甜。

  秋

  撒滿遍地的金黃色的秋葉,總伴隨着撒滿遍地的心思。成熟的季節,成熟的人,其實都站在了一個分界線上。浪漫的昨天過去了,可感覺總好象去得並不太遙遠。想捕捉依稀尚在的影子,結果卻總是一聲長嘆。收穫是沉甸甸地,可是這收穫又是為誰而收呢?不經意中發現一根白髮,宛如秋天裡不經意中飄來一絲寒風,總能讓人想起很多很多。

  冬

  銀白的天地,與老人銀白的須,和諧地存在着。走過了春夏秋,便註定要坦然地面對着雪花翻飛的冬天。冬天裡的人們,不再去考慮太多的事。看臘梅傲雪斗霜,那心情是一種脫俗,是一種平淡。老人的笑容,是對輪迴的從容;老人的眼神,是對歲月的留戀。

您正在瀏覽: 斷想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想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