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的斷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的斷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的感覺真奇妙。我們一誕生,就是一個背後生命、新希望、是未來的小主人、小天使,從我們從嬰兒時期學會了走路、再學會了說話、還會了奔向未來。我們也是新一代的引導着、我們要創新中華,為我們的中國爭添色彩!

  人生旅途,總會有看不完、數不完的景緻,走不完的坎坷,說不完的感受。歲月如歌,人生的意義,不應該僅僅重視結果,更應該咀嚼生命的過程。我們的生活中並不缺乏亮點,只是我們每一個人都少了一顆動察亮點的心罷了!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去觀察人生的亮點。

  我們是幼苗慢慢長大,我們要在知識時索中收穫。我們要上小學了,來到一個重點小學,這裡是鳥語花香的校園,看到了許許多多的陌生臉孔,會讓我們感到害怕,慢慢地就想哭出來!但再看看,老師們親切的笑容,同學們的歡笑有着親切、幸福令我感到沒有那麼害怕,校園裡的小草也對我們微笑、松樹在微風的吹動下,擺動着樹葉像在給我們擺手、微笑。

  

  第一次真好,細心回味:你在生命中,有多少“第一次”值得你回味無窮。

  在學校,我們第一次考試。經過苦苦作戰後的片刻輕鬆,交上試卷后,看看同學們,三五成群地在對答案的身影,有的同學考差了、有的同學考好了就很高興,但我靜靜地發現了一種奇特。在老師發回試卷的時候,同學們一個個拿着試卷,有的高興地揚着試卷、有的難過想哭、有的托着下巴深思着、有的趴到桌上、有的想這道題我會做怎麼做錯了,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有的看着試卷靜靜地發獃、有的拿起筆把錯題改正,可謂是人生百態,盡在考試中,這真是人生的美景。我們要努力得到最後的成功!

  我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一半,還有許多美好的青春年華等待着我們去創造。

您正在瀏覽: “1”的斷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的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