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奧運斷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斷想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紹興縣秋瑾小學六(3)秋實文學社

  曹佳靈 

指導老師:陳萍 

  那潔白的雲彩,飄着飄着,慢慢的被風兒扯成一絲一縷,漸漸地化進了藍天里。那火熱的心,飛着飛着,緩緩飛進了北京城,紛紛流進了奧運會的現場。 

  會場真是氣勢磅礴。抬頭一望,數百盞大小不一的燈具,別具一格,有樸素典雅的,有玲瓏剔透的,有精雕細刻的。有精巧華麗的,有的像流星飛墜、有的像銀河燦爛,多的似繁星點點,少的似流星淡月……低頭一瞧,肅靜不可言,透明的地磚如同鏡子,留着倒映,也許還蘊含著一個道理:鏡子不分大小,對事物都是一視同仁,你在這面鏡子前這樣、在那面鏡子前也是如此,即使它被打成碎片,也不會改變,原來整體中看到的,碎片也照樣反映,頗有點始終如一,寧可粉身碎骨也要堅持真理。環顧四周,牆面色調柔和,給人一種舒心適意,窗子秩序井然,別出心裁。整個會場既有新穎的造型,又不失古樸典雅,讓人豎起大拇指,讚不絕口。 

  奧運會開始了,首先是乒乓球男子單打,“乒乒乒,乓乓乓”清脆的乒乓球聲吸引了全場觀眾,你抽殺,我推擋,乒乓球在球桌上穿梭如閃電,次次扣人心弦。 

  我們又來到了足球場,這裡更是人山人海,觀眾都舞着國旗。賽場上的運動員足下生風,你追我趕,儘管一個個汗流浹背,可誰也不甘示弱,他們攜手並肩,個個龍騰虎躍、風馳電掣般在球場上拼搏,精彩的比賽使觀眾們的掌聲,歡呼聲響徹雲霄。 

  當我們在心飛出會場時,太陽在上空豪邁地燃燒着,向大地傾瀉着光和熱,整個大地變得通亮了……

您正在瀏覽: 奧運斷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