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思憶 標籤:思憶作文

  呵。早晨起床。推開房門,流花青蔥,春意盎然。洗啦把臉就坐在院子里的搖椅上,品着茶香,賞着春景。一切美意在心中冉冉升起。

  回想以前曾走過的歲月,充滿着悲傷和快樂。

  仰望天空,我問心無愧。這16年的光陰在我的嬉鬧,玩耍中度過,但我不後悔,因為我玩耍夠了,就要去爭取更重要的東西。—名利、這一生,我註定輝煌。

  曾經的困難,在我面前不值一提,而現在我要創造困難,並且在困難中成長,在困難中磨練自己,最終目的是克服困難,取得成功。

  不知不覺中,茶壺裡的茶水已被我喝的精光,而卻是這壺茶叫我回想起曾經的往事,和對未來的美好憧憬。這大概叫有得必有失。茶水進肚,但茶中的清淡之味,勾起了我這對未來幻有夢想的赤子之心。

  回想起這幾天的生活和將面臨中考的我。從來都是懶洋洋的,貌似對以後生活的好壞沒什麼顧忌,這大概就是我與別人的不同之處吧。呵呵,倒計時的開始,似乎對我起不來什麼作用,我只想着30天後我就要畢業,對一個知識上有很大缺陷的我來說,等待世界末日是最好的選擇。

  但我絕不後悔,因為這一切都是我樂意去做的,我自己內心所決定的事,我通常不會後悔。因為我的性格就是這樣。豪爽,奔放。這樣的性格將伴我一生。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我不肯定這句話。因為有實力啦,老天才會眷顧你。如果機會出現你不能牢牢的抓住,那你不必讓老天眷顧、不必讓人們尊重。因為這世上只有強者,才能得到世人的尊重,才能得到老天的眷顧。

  暈,自己心中嘆息的事太多太多,可惜沒有太多的茶水供我品嘗。

  現在的我正在計劃着,一步一步,向自己未來的宏圖中前進。

  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義井鎮義井中學初三:曹庄梓

您正在瀏覽: 思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