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思憶高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憶高一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風雨,都過去,迎着風,看天空,不放棄,才能夠,有感動;

  這一生,這一次,為自己,抬起頭,至少要,驕傲的,盛開過。

  ——題記

  我總會一個人躺在芳草萋萋處領略花獨有的魅力。而有時候卻覺的自己很傻,像個小孩,只為不具有花的魅力,不過我決對否認我懦弱,至少在我面對花的時候,我有了面對自己的勇氣。

  有人說,藍天可怕。我想如果是那樣的話,藍天代表着遙不可及的夢想,就像一朵花是不可能擁有藍天的。面對藍天,我會自卑,可能是因為我不具有花的坦然與胸襟吧。不過我會一直看着它,直到把我的眼睛變藍,或者,藍天變黑。

  我想雨中的夜空是不會有星星的,而朋友卻說是烏雲遮住了我的眼睛。我是一個喜歡烏雲勝過藍天的人,所以我笑道,烏雲只會遮住你,而遮不住我。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在無奈中長大的,畢竟,我們都還只是花,或者是周遭的一株小草。當所有的心血都無以建樹時,我們會落淚,像雨打在芭蕉上,滴落的聲音

  可我們總會醒,而醒來后才知道,枕邊濕處,不再是淚眼的迷茫,而是流水漂走的一葉落木。

  我記的有人說過,窗戶往往禁錮了一個人的夢想。我看不然。我的窗外是幾棵柳樹,飽經風霜中,柳葉依如眉。也許它沉載了這個學校太多莘莘學子的夢想吧。而直到我撫摸到它的時候,才知道,外表的華麗並不能掩飾內心的蒼老,也許它早已名樹有主了,只可敬而不可親。

  比起歷經風雨的柳樹,我更喜歡北國冬去春開的枯樹榦。不為別的,就覺的它可以帶給我一種獨有的撫慰吧。或許從此,枯樹就成了我的象徵,至少我不會拒絕它,就像它也不會拒絕我一樣。每當南雁北飛時,我都會聽到它流淚,凄楚之餘,多了分面對的勇氣。

  我不喜歡陽光,它總會刺的我兩眼生疼,可誰又能阻擋的了陽光的到來呢?每當艷陽高照,我總會把自己關在陰暗的小屋裡。我可以逃避陽光,但我怎麼逃避憂鬱?於是,我會踏車去旅行。陽光播灑周身,突然覺的心很明朗,是陽光分解了我的憂鬱嗎?直到後來,我才知道,陽光是不能分解我的憂鬱的,相反,它卻是釋放悲傷的使者。

  ……

  有一天,枯樹發芽了,在無數鄙夷的眼光下,它發芽了,一任青枝搖曳在無盡的藍天下,揮霍。看着遠處驚異的暗柳,它在自豪嗎,抑或流淚?

您正在瀏覽: 思憶高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憶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