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聽青春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聽青春的聲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倚窗聽,靜品夕陽低沉;歲月流逝,默憶青春風采……

  ——題記

  ——操場上。

  熱熱鬧鬧,沸沸揚揚。在這個涼風習習的初秋,我們意氣風發的走進運動場。拔河比賽馬上就開始了,我們的心也被提了起來,看看對面強悍的對手,手心不知何時已滲出汗水。一聲哨響,伴隨着周圍的助威聲,繩子在我們之間被扯來扯去。終於——我們失敗了,垂頭喪氣的吹着被繩勒紅的手。

  我們以最後一名的成績結束了拔河比賽,可我們沒有就此灰心,因為青春的聲音在耳邊迴響:別放棄啊,失敗乃成功之母。於是,一個個運動健兒們乘着呼嘯而過的風衝過起跑線……

  聽,青春的聲音在迴響:年少的我們,越挫越勇,敢做敢想。

  ——教室里。

  同學們安安靜靜,伏在桌上,只留下粉筆在黑板上跳舞的“沙沙”聲響。隨着老師的一句“回辦公室拿器材”,教室變得不再空蕩,鳥兒般的“嘰嘰喳喳”聲在教室迴響。“咳咳——”一陣咳嗽使教室恢復了原來的模樣,老師怒目圓瞪的盯着我們,欲言又止,轉過身,搖搖頭……

  難忘,難忘那憂傷的背影,那無奈的臉龐。青春的聲音在迴響:年少的我們,些許叛逆,些許輕狂……

  ——小賣部旁。

  我們三五成群的打鬧嬉笑,彼此訴說著快樂與憂傷。那滴着油的香腸,那清新的口香糖,陪我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美好時光。拋開功課的苦惱,遠離家人的嘮叨,我們用歌聲來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

  青春的聲音在迴響:年少的我們,鬥志昂揚,歌聲飄蕩……

  聽聽青春的聲音,我聽到了書聲琅琅,歌聲飛翔。我們,生氣勃勃,歡呼爭強;我們,綠草如茵,充滿陽光。看啊,這就是我們!朝氣蓬勃的我們,龍騰虎躍的我們!

  初三:流星劃過的傷

您正在瀏覽: 聽聽青春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聽青春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