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聆聽春的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春的聲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一陣暖風的拂過,冬日的嚴寒淡了,冬日的寒風少了,更多的是那暖人心肺的味道,那種春天的味道。 

 於是,我知道了春臨近了。於是,我也知道我將要萌芽了。雖然我只是一片葉子,一片襯托紅花的葉子,平凡到不能再平凡,寂寞到不能再寂寞。 

 我只是一片葉子。 

 躲在黑暗中的我,靜靜的聆聽外面的世界,聆聽着這裡的春,恍惚間,我彷彿已經看到了外面的世界,看見了別樣的春…… 

 清風拂過,早已開枝散葉的樹發出“莎莎”的聲響,那該是怎樣的快感?歸來的雁陣在天空上歡快的鳴叫,那又該是怎樣的自由?我不知。渺小的我繼續聆聽着這屬於藍天下的呼喚,等待着發芽的那一刻。 

 就算我只是一片葉子,一片平凡的葉子。 

 沉睡的那一刻,便預示新的將來。當我再次醒來時,我的世界,有了一番新的滋味,一種在黑色之外的美麗。 

我,終於看見了世界。 

 流水流淌着,與其對應的是藍天上那也似流水般流淌的白雲。蝴蝶,蜜蜂這些小精靈在花草間舞翅,,輕舞的翅膀間是是那濃濃的蜜香,那是一種醉人心肺的味道。 

鄉林野居中,青山綠水間,一切生靈在春的呼喚下靈動了起來。 

 眼前的一切似畫非畫,似景非景。那份獨存山林的美,那份獨具春天的美在這一刻全然釋放。是豪放,卻又帶着一絲委婉。似叛逆,卻又帶着一絲柔和。剛強與柔和合二為一,恰到好處,實屬一幅春日美景圖。 

 而我靜靜的望着外面的一切,只因我是一片葉子,什麼都不能少,獨獨可以少了我。什麼都不能多,獨獨也可多加幾片葉子,或多或少,又有誰知道。 

我只是一片葉子,一片等待主人的葉子。 

 終於,在春日的某一天,我帶着春日的美好,進入了一個女孩的厚書本中,開始變成了一片書籤,一份獨一無二的書籤。 

 因為,它的記憶和誰的都不同,它聆聽了整整一個春天的聲音,望了整整一級的美麗風景。 

 最後定格的畫面,是女孩風鈴般的笑聲,是女孩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一個春天的美好全部映現在葉的心裡,我曾經來過這個世界,曾經用心聆聽過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聆聽春的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春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