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春遊,我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春遊,我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春遊,我快樂 

  陽春三月,柳樹發芽了,花兒開放了,我喜歡的春遊終於來到了,這次春遊我很快樂。 

  陸地“衝浪” 

  “請大家把眼睛閉上,陸地“衝浪”要開始了。”聽司機叔叔一說,大家有點兒好奇:咦, 陸地怎麼衝浪呀!同學們迷惑不解地把眼睛閉上了。“哇——”只聽同學們哇的一聲,頓時車廂里炸開了鍋。哦,原來汽車正行駛在一座拱橋的頂端,飛越陡坡那種感覺真有點像水中衝浪一樣,隨着車子的起伏,我彷彿自己恍然間變成了一隻凌空翱翔的小鳥,那感覺真有說不出的爽!很多同學也都情不自禁地說著自個兒的感受:“這次‘衝浪’太刺激了,真想再來一次。”一位男同學說到。“我的心差點就要溜出來了。”正當大家七嘴八舌在議論。這時,司機叔叔給我們使了個眼色,似乎想要告訴我們。“啊——!”“不會吧!陸地‘衝浪’竟給我們放了一個大‘炮’”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嘻嘻!我早有準備。} 

  吃午餐 

  “好了,好了,去吃午餐。”兩位老師樂呵呵地催着同學們去吃午飯,同學們似乎還沒玩夠,但聽老師一說便只好去吃午餐了。吃午餐時,我們小組可熱鬧了。因為兩個老師都在我們小組,哦!同學們不停地送來了食品,有八寶粥、有薯片、有麵包……這些東西夠我們吃上好幾天了。“哎呀!肚子太飽了,吃也吃不下了。”我感嘆到。“是呀,是呀,我的肚子都快變成‘小西瓜’了!”王圓圓開玩笑的說,我可是個“笑笑王”哦! 

  和老師做遊戲 

  “老師,老師跟我們一起玩遊戲唄。”瞧幾位同學硬拉着老師和我們一起玩遊戲。“好的,好的,我們來玩一個我小時候玩過的遊戲,名字叫“繫繩抓人”,遊戲規則是:把一根繩子系在一個同學的手上,然後再去拿另外一個人的繩子,系在另外一個同學的手上。如果被抓住了,就要換人了。”朱老師慢條斯理地說。先是小A和我,老師一說“開始”,我就飛快地系起手中的繩子,可是繩子卻非要和作對,“怎麼辦呀,怎麼辦呀?”我心急如焚。眼看小A就要追上我了,而我還沒系好。最後我還是被小A抓住了。就這樣,我們玩了好幾次,都是小ACood連老師都是她的手下敗將喔!看着同學和老師玩得滿頭大汗,小A贏得十分開心,我不禁笑了起來。——{小A可真是做什麼事情都Cood} 

  呀!原來春遊這樣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春遊,我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春遊,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