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春遊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春遊計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年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向我們走來了。在這萬紫千紅的時節,我建議大家一起去大明湖游賞美麗的春景。

  大明湖坐落于山東濟南。一進公園大門,一排排迎客松在微風的吹拂下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要把自己優美的歌喉展現給從四面八方來的遊客。

  再往裡面走,遍地都是五顏六色的野花和嫩綠的野草,他們在湖水的襯托下顯的更加嬌媚動人。柳樹彎着腰,在梳理着自己長長的秀髮。松樹也從“禿驢”變成了長滿翠綠葉子的英姿少年。

  大明湖,顧名思義最著名的當然是湖了。春天湖水叮咚,春風頻吹,使原本平靜的湖水激起了一陣陣微波。湖水清澈見底,就連貝殼和沙石都可以看到。沙灘上,孩子們在快樂地嬉戲。草坪上,大人們在打牌,湖邊迴響着人們爽朗的笑聲。時不時飛來幾隻鳥兒發出“唧唧”的叫聲,給大明湖又增添了又一番美麗的生機。

  大明湖還有些遊樂實施。如果你們遊覽完后,還能去那裡活動一下筋骨。

  春天即將離我們遠去,大家聽了我的建議后,不妨去親身體驗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春遊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春遊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