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春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妹妹學的“佳音英語”組織春遊去什川,我閑着沒事,也就跟着去了。 

坐了好長時間車,好不容易到了。 

  已經11點了,吃過午飯,就玩起了“蜈蚣走路”——我們分成四隊,前面一個拉着後面一個的衣服,蹲下走路,看誰又快又對子還不散。看來還是我們很好,一人一張綠卡(換禮物)。 

  接下來是跳蚤市場,我把我早早準備好的地布擺好,放上禮物,就等着有人來買我的東西了,可我等了好長時間,沒一個人來買,我看見別人賣東西,生意那麼紅火,就想了想:一般賣東西都有一些吆喝的詞,我也來點吧。我想了想,大聲叫起來“賣東西嘍,好看又便宜的東西,走過路過別錯過!”,這詞還真靈,不一會就來了一個小弟弟,問我:“大哥哥,這個小汽車多少錢?”我說“不貴不貴,就兩元。”“好!給你!”就這樣,第一次成功成交。第二次是一個老師,他問:“小朋友,這個手機擺放玩偶多少錢?”“Ten 元。”我說,“好便宜呀!買了!”第二次也成功,一次一次又一次,我賺了一筆一筆又一筆,最後,我把錢捐給了玉樹。我不光換到了心愛的禮物,還給災區捐了款,真好。 

  接下來又是尋寶,是讓大家根據第一個線索找其他的線索,最後領獎。我們挖呀挖,找呀找,線索卡地位置全對就是沒東西,每個隊的線索不同,肯定他們搞混了。嗚嗚~~有一隊是數量夠,就是東西拿了我和另一隊的,自己的一個沒拿上。呵呵。 

  我們又值了幾棵樹,拍了照,留了影。 

  一看錶,時間不早了,我們趕緊上了車,回家了。這時,我們已經腰酸背痛,精疲力盡。 

  真是有意義的一次活動啊!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