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哭泣是生命的開端,走路是奔跑的開端,大雨是彩虹的開端,短袖是夏天的開端。

  萬物似乎都有屬於自己那個特別的開端,適合的,不搭的,驚奇的,無謂的,美麗的。

  還記得風很輕雲很白的那年夏天擁有了自己學海生涯的開端,可時間恍惚從沒流淌過,恍眼卻再也不是當初的風景了。六年在記憶中渺小的像六分鐘。

  我心中帶着隱隱約約的難受,為什麼有開始就必須有結束,為什麼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為什麼六年級后卻是初一。對我來說最殘忍的詞莫過於物是人非。我

  的暑假在悶悶不樂中度過了,不斷的回憶起我的同學們,老師們,吃過的零食,跑過步的操場,睡過覺的課桌,一切一切擁有我們美好記憶的地方。

  直到開學的日子到了,還是炎熱的夏天,我初中的開端。踏進校門,忽然鮮活起的畫面,親切而又熟悉。單杠,乒乓桌,籃球架,課桌,黑板。一定又會有和自己情投意合的死黨,會有循循善誘的老師,我可以在這個百年老校的每個地方撒下自己三年的時光,可以再次擁有青春里最美好的記憶。

  離別後的我發覺,原來結束並不是最後的終結,而是下一段美好旅程的開始。不必太過留戀已踏過的美景,因為前方還很漫長,未知的絢麗像天空那樣樂此不疲的蔓延

  在下一個不知是否炎熱的夏天,我們又都將離開,但是我會微笑,微笑着告別這一個美好時間片段和關於他們的一切美好回憶。這段旅程的結束又將踏向下方土地,又何必難過

  或許,結束亦是開始,開始也亦是這一段的結束,又何必在意。

  列五中學初三:很旅行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開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