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勞動的開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的開端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勞動的開端

  記得在今年的四月份,我們全家一起去鄉下的奶奶家。那時正值摸田螺的好時期,我們走在鄉間小道中,看見有許多農民正在抽幹了水的泥地里穿着雨鞋摸田螺呢!見了這幅熱火朝天的場面,我也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爸爸媽媽也見我以前沒怎麼勞動過,於是就同意了。

  我回到奶奶家,捲起褲腿,穿上雨鞋,全副武裝,嚴陣以待。然後我去約了幾個小夥伴一起來到了田螺所隱蔽的泥地。

  小夥伴們一個一個跳進湖裡,開始挖了起來。而我卻有點膽怯,半信半疑地走到湖邊,把手伸了下去。“噁心!”我一把手伸進又濕又髒的泥地里,就忍不住地叫起來。再回頭看看小夥伴們,他們早已開始摸田螺了。我也不甘示弱,趕緊小心翼翼地走進泥地下去摸,可是過了很久,我們都一無所獲。

  “啊!終於摸到啦!”遠處傳來了一個小夥伴的叫喊聲。我趕緊把目光從泥巴上移開,往他那望去。他手上抓着一樣閃閃發光的東西——是金子?不!是硬幣?不!哦!原來那是一顆田螺!

  我也繼續努力找着。突然,“砰!”我的身體重重地碰到了湖面,我趕忙用手撐住,好險,好險,我的手和衣服雖然沾上了泥巴,但至少最少嘴唇沒和地面親密接觸。

  乍一看,小夥伴們已經快摸了一盆了,而我卻啥也沒撈到。我生氣地想到:憑什麼他們就摸得到,我就摸不到呢!?我的手也生氣地往地面上的小洞洞挖過去。

  咦?好像有什麼堅硬的東西?是不是田螺?我挖出來一看,天哪,真是好運!難道有洞洞就有田螺呢?我又試了試,真的耶!我在挖的時候還挖到了幾個大河蚌,真是天將好運啊!

  到了回去的時間,我們都摸到了很多田螺,我還想在摸一些,但是爸爸催促我趕緊回家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勞動的開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的開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