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開端是(事情的)開頭。春天,是一年四季的開端;清晨,是一日生活的開端。萬事皆有開端;開端蘊含希望……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這些名言警句都告訴了我們開端對於成功的重要性。轉眼間,進入初中的第一個學期過去了。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所以爸媽總說,開始學得好了,以後再學就會越來越輕鬆。在這第一學期里我就加倍努力,想為以後的學習打下堅實的基礎。 

  初一的開端,沒有了喧囂與浮躁,沒有了不安與打鬧;有的只是一份寧靜,一份緊張,一份忙碌。對於剛從小學畢業的我們,似乎有了更大的壓力。我全身心投身於知識的海洋,縱情於學習的世界。期中考試日益臨近,課堂上的懶散為抖擻的精神所代替,課下的喧鬧為淵博的書籍所代替。為了考出令父母滿意的成績,我盡量減少休息的時間去用來學習。 

  用汗水換來的成績,得到了父母、老師的嘉獎。初中的生活以前在我的眼裡是那麼神聖,那麼神秘。童年的歡聲笑語已經漸漸離我遠去,取而代之的是繁重的學習任務。初一是我們中學時代的開端,雖然學習任務相比於小學繁重了很多,但和初三相比,那種面臨中考的壓力相比,輕鬆許多。萬事開頭難,掌握了新的學習方法后.學習就變得容易了。 

  學習固然重要,但和同學相處也很重要,畢竟有許多都是新同學,彼此間不了解。學習上大家都很用功,競爭是不可避免的。大家在競爭中相互進步,相互了解,也促進了同學之間的友誼。 

  初中的第一個學期,結束了。意味着我的中學時代開始了。初一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個開端,一個新的開端,也可以說是一個驛站;新的萬里征程就在我們眼前,我們惟有把握開端,樹立目標,才能使我們的前途充滿希望。 

  萬事開端的好壞,往往預示着其成功與否。這是一種冥冥之中的安排,更是一種必然。把握開端,心中充滿希望,就一定能在成功的道路上,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開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