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勞動開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勞動開端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的一天,我躺在沙發上全神貫注地看着電視,一旁的媽媽一臉着急的樣子,一定有心事。我看得都不耐煩了。就跑了過去:“媽媽,有什麼事嗎?”“我明天有事出去,但是家裡……”還沒等媽媽說完,我插了一句:“沒關係,家裡有我,保證完成任務在暑假的一天,我躺在沙發上全神貫注地看着電視,一旁的媽媽一臉着急的樣子,一定有心事。我看得都不耐煩了。就跑了過去:“媽媽,有什麼事嗎?”“我明天有事出去,但是家裡……”還沒等媽媽說完,我插了一句:“沒關係,家裡有我,保證完成任務。”“你,你這個小布點怎麼行呢?平日在家就像公主一樣,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再說,現在讓你去整理家,那也……”我生氣了:“媽媽你怎麼能小看人呢?我可以的”“好好好,就讓你當家吧!”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起來已經六點半了,我刷牙洗臉后就跑去市場買菜。我買了一條鰻魚、一捆小白菜和一些芹菜。到了家,爸爸媽媽已經起床了,看我這麼辛苦,連忙叫我坐下來喝杯牛奶。我鄭重其事地說:“媽媽,你別忘了今天我當家!”“好好好,那你也應該喝杯牛奶吧!”“我不喝!”說完,我就趕着去準備早餐了。早餐準備完之後,我開始安排今天中午要吃的東西。切菜,我可以完成,但是殺魚這項工作我就不行了。我抓着那條魚,一刀要割下去時,魚像泥鰍一樣一溜煙就跑了,嚇得我心驚膽戰。我要殺魚是,卻忘記了魚鱗還沒有搞定呢。我一邊刮著魚鱗,一邊罵道:“死魚,臭魚,看你怎麼逃脫我的手掌!”過了好長時間總算把魚給搞定了。

  已經到了下午,媽媽每天的這個時候都要拖地。我拿起水桶和拖把來到水籠旁接水,不一會兒水接滿了,可這也太重了吧,我提也提不動,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水給提了出來。好不容易吧一樓給拖完了,這時可憐的我已累得腰酸背疼。再看爸爸在沙發上悠閑的看着NBA,爺爺和奶奶在看報紙,鎮羨慕他們。我要求爸爸幫我提水,爸爸不願意:“今天是你當家咯!”我生氣了,在那裡嘀嘀咕咕着:“以後你們叫我幹嘛,我再也不理你們了。”我有提了桶水,有看到他們的樣子,眼淚不禁掉了下來,我扔下了東西,跑進房間了。 我在床上想着剛才的事情,有點後悔了。家人為了我將來的生活,努力工作,就是想要讓我過得幸福。好不容易爸爸媽媽有個假期休息了,而我卻不會體諒他們。遇到了一點小困難就放棄了。想着這些,我臉頓時紅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勞動開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勞動開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