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是每個人都擁有過的,失敗也使每個人所經歷過的。我的成功建立在我的是白之上,正應了“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名言。

  我是一個很沒有上進心的人,凡事都沒有信心,所以失敗已是我的兵家常事,直到今年的運動會,終於失敗之神沒有向我招手。

  在運動會之前,我曾憤怒,也曾苦惱,我只是個子高點,為什麼偏要我去跳遠。在緊張的比賽開始之前,我甚至有點像推出棄權,但我又憑着我這顆“永不上進的心”堅持了下來。事情是這樣的,在開始比賽的前十分鐘,我們運動員在看高年級的姐姐跳遠。她們個個鼓足了力向前衝去,我感覺到了努力了的強大。沒過一會,該我們上場了,我是2號,我好緊張,心“砰砰”跳個不停為我家有。我上場了,朋友們在為我加油,雲而在為我打氣,我一開始跑速較慢,後來健步如飛,騰空一躍,跳了好元,但裁判說我超板了,氣得我火冒三丈,上竄下跳。

  第二局開始了,我不可以再犯規了,因為其他選手的實力也和我差不多,主要看誰先掌握竅門和方法。我和第一次一樣賣力,但我這次注意沒有犯規,所以跳得不錯,3米14,我頓時心裡樂開了花,嘴角也掩飾不住這份喜悅,揚起了45度的微笑。第三局開始了,我心裡有了一樣東西,信心!只要我努力,我一定能成功,我加足了勁,像馬達一樣沖了出去,可這次不太好,雖然跳了3米30,姿勢卻一點也不好,儘管如此,我還是十分開心,真是一次比一次好。

  最後一句也是最關鍵的時刻到了,這一切來得這麼順利,我心中有點坎特不安,勝負之分迫在眉睫,加油吧!最後一次我認真揣摩了一下跳的技巧,然後腳底像抹了潤滑油似的沖了出去。耶!我突破了以前的紀錄,跳得比前幾次都遠。我不知怎麼形容那份愉快,一蹦三尺高,我笑逐顏開。真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沒想到我也拿第一了。一向別人看作不上進的我,這回終於讓他們刮目相看了,我自己都得重新認識我了。想不到成功的滋味這麼的美好,我以後應該把幻想的我變成現實,那就是一個上進的我,一個嶄新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