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吃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敢上課吃糖嗎?哼,我就敢。不過當時我的心和糖一樣都含在嘴裡,只要老師發現我就回統統吐出似的。怎麼?難道你不相信嗎?那好,我現在就講講我上課吃糖的那件可笑的事吧。那是幾天前的事。

  上課了。起立,坐下……

  我漫不經心地打開書,可裡面的內容和老師講解一點也不吸引我。於是,我便開始東張西望。我猛地發現在我身後坐着的張偉正痴獃呆地望着黑板。

  “喂,張偉。”

  “恩?”她好像是發現了久別重逢的摯友一樣望着我,隨即又低下了頭。不一會兒,一粒夾心哈密瓜糖出現在我的眼前。

  她輕輕的問我∶“你吃嗎?”

  我點點頭。其實我並不想吃,知識覺得嘴裡太沒味兒了。

  她小心翼翼的把糖從桌子底下遞過來,而我則是更為小心的把糖塞進嘴裡。要知道我是下了好大好大的決心才冒這個險的。

  忽然,我發現老師注意上了我們這個“黑三角”。我不有地提高了警惕,我的一雙3。0的眼睛緊盯着老師的眼睛。我用左手捂住了嘴巴。許久,老師解除了對我們這一片的“監視”。而我的心卻仍在七上八下地跳個不停,因為我的糖還沒吃完呢。

  糖塊逐漸變成“棗核”,隨後不知不覺地消失了。此時此刻,我才真正覺得嘴裡有了甜味,因為我的糖吃完了。

  好了,故事講完了。但是,請為我保密。可別讓我們老師知道呀。

您正在瀏覽: 吃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