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迫不及待地打開裝自行車的後備箱,哇!一輛嶄新的藍色的跑狼牌自行車:豪華配置、摺疊形式······我不禁體會到我爸爸、媽媽的良苦用心。 

  組裝完畢后,我讓我爸爸扶着騎了兩圈。但天公不作美,不一會就颳起了大風,我只好依依不捨得回家了。 

  第二天,下午放學后我又來到了廣場上。這一天陽光明媚,天空沒有一絲雲朵。我想,今天真是一個練習騎車子的大好時機啊!一開始我就覺得手腳發軟,沒有勇氣登上車子,最後還是我爸爸強行把我拉上去的。我“啪”的一聲摔了下來。此時,我連再看一眼車子的勇氣也沒有了。這時,旁邊的一位老爺爺對我說:“別怕!誰學騎車子不得摔上兩跤啊!抓住車把,眼往前看,使勁往前蹬”。我試了試,也勉強地上去了。這時旁邊幾位阿姨議論紛紛:“都這麼大的孩子了,還不會騎這麼小的自行車······”我聽了之後心裡一陣難過。但同時我暗下決心:不要把人看扁了!騎車子有什麼難的,我一定要學會! 

  在後面的四五天中,我不停得摔倒,再又堅強的爬起來,偶爾還感到恐懼,但時時有人幫助我、鼓勵我······ 

  功夫不負有心人啊!在第七天時,有一股力量推動着我,我不由自主地騎上了車子,飛快得蹬了起來!因為我覺得,父母為了讓我學會騎車費了多少時間與精力啊,我是不能辜負他們的良苦用心的!我就像一隻自由飛翔的小鳥,在廣場中自由翱翔······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是啊!自古以來,哪件事是不用下深功夫就能完成的?顯然沒有。在這幾天內,我遇到過挫折,我恐懼過,我也有過放棄的念頭。但我最終堅持下來了!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也感受到了成功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