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星和月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和月亮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天空,平時我最喜歡觀察天空的.我覺得天空是那麼的美麗,迷人!特別是晚上的天空,有星星,有月亮. 

  我觀察天空的時候,我發現了星星並不簡單,它們可以分成一組一組的,有的圍成了像一個英文字母“N”;有的像一個圓球,有的像一把雨傘,總之好搞笑的,什麼的形狀都有!還有的三顆連成一線,像一個1字,好有趣的!在<<十萬個為什麼>>里,說有的星星在傍晚五點半就出現的,是“毛星”.還說了,一顆星最明亮,比北極星還亮的,好像是“黃金星”.我不知道是不是,是我給它改的名!最近我看電視時,我看到了一個講天文的節目,節目上是講北斗星的,說北斗星有七顆星組成,它像一把勺子,對着勺子的柄上,還有一顆北極星!啊!星星是多麼的美麗啊! 

  我還觀察了月亮,它很好看,很迷人!有時像眉毛;有時像鐮刀;有時像半個西瓜;有時很圓很圓的.這時候,我就好象看見了月亮姐姐的眉毛;月亮姐姐吃剩的西瓜等.多有趣啊!遇到雲多的時候,它還在雲里藏着,和我們捉迷藏呢! 

  經過了我幾個星期的觀察,我初步的了解了天氣的變化,晚上有星星多的,那第二天天氣就不會下雨;如果晚上沒有星星的,第二天天氣一定不好,有可能會下雨!我喜歡星星和月亮!它們是多麼的美麗,迷人啊!

您正在瀏覽: 星星和月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和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