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星和月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和月亮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何時,月亮和行星相依為伴,星星將全部感情寄放在月亮上,他們是那樣的快樂,令空中的其他天體羨慕不已,星星感到幸福的味道特別甜美。 ?? 

  可是,幸福的味道總是那麼短暫。宇宙星際時時都在變化着,正如凡間的人際關係一樣,飄忽不定。夜空里的天體實在太多了,而且並不缺少漂亮的,溫柔的,聰慧的,賢淑的,年輕的更是層出不窮。這不是誰的錯,不能怪星星,也不能怪月亮,只能怪夜太長,生活太單調,時間變化太快,人心總是太難滿足。?? 

  月亮不要星星了,他有了另一個親愛的。於是星星流淚了,但月亮並不知道,因為月亮不是行星的魚缸,也不是行星的鳥籠,他感覺不到星星的眼淚。?? 

  星星的淚在默默地流,化作清晨漫山遍野的露珠,透明的,閃爍着,她想用這些晶瑩的露珠喚回月亮那顆散漫的心。可是,無數個孤獨的夜晚之後,無數個期待與失望並存的夜晚之後,星星接受了“不在乎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 

  星星笑了,雖然是掛着淚的。她懂得,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不是自己的留也留不住,如果是自己的,誰也搶不走。生活的美麗不在於昨天,而在於今天,更在於明天。??星星甜甜地睡了,夢裡有一位仙人輕輕的告訴她:“孩子,不要傷心,總有一天,會有一輪只屬於你的月亮,他將伴你一生一世,永遠不分離。”星星笑了,淚珠飄向太空,像會說話的眼睛,向宇宙告白着星星那顆純潔的心靈。?? 

  星星醒來了,她發現身旁一片明亮,啊,是月亮在愧疚的看着星星,眼睛里閃爍着悔恨的淚珠,面龐有些消瘦。這是真的嗎?是在夢裡嗎?星星瞪大眼睛,用手揉了揉,不,不是夢,真的是月亮回到了自己身旁。月亮告訴星星,在遠離星星的日子裡,內心很孤獨。雖然夜空中的天體很多,但真正理解月亮的只有星星。他穿梭在宇宙之間,找不到一個可以傾吐心聲的人,他們要的只是月亮的光芒,而不是月亮的心。沒有友誼的夜空是寂寞的,沒有親情的夜空是恐怖的,沒有愛情的夜空是冰涼的。 

  月亮很累,很苦,很心痛。 

  他決定回到星星的身邊,哪怕是每天看星星一眼也滿足了。?? 

  星星沒有懷疑月亮的話,因為她讀懂了月亮的眼睛。?? 

  夜深了,星星有些困了,慢慢地睡在了月亮的懷裡。月亮虔誠的守候着星星,靜靜地看着星星嬌美的臉龐。星星呢,睡得很香,因為有月亮在身邊,會很踏實,很安全。星星做了一個夢,笑容浮現在臉上。?? 

  月亮也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星星和月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和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