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海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聲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十歲的一次暑假中,我終於看見了大海,那是我幻想了很久的大海。

  一天,爸爸第一次說出了要帶我和我媽媽去看海。我很興奮。

  坐着摩托車,不知過了多久,我忽然聞到了一股海的味道,鹹鹹的感覺里夾雜着一點腥味兒。原來海的味道是這樣的啊!

  又過了一會兒,眼前的小山丘消失了,緊接着像是換了一幅畫似的,出現了一大片青綠色的水。啊,是海!然後又是海灘,人們在上面休息遊玩……我聆聽着海的歌聲,它的聲音是那麼的迷人,那麼的激情,那麼的澎湃:“嘩??嘩??嘩??”凝視着大海,我發現陽光在海水上跳舞,千姿百態,讓人捉摸不定,青綠青綠的海水下面則是一片金色的細細的沙子和一些美味的海螺;抬頭向海對面望去,天際和水連成了一條長長的線,好特別!

  我在想,海里的魚兒長得什麼樣呢?一定也很美麗吧?因為大海也這麼美!

  當我投入大海的懷中,發現在酷日下,海水也是涼爽的,難怪人們夏天喜歡來這裡游泳!要是我住這就好了,可以天天看到海的樣子,天天聆聽海的聲音!

  我愛大海!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