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依舊靜周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舊靜周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終於見到了你滄秀的面容,如同你的名字一樣,彷彿穿越了千年的夢,你一點都沒有改變,依舊靜謐。

  春天永遠為你而來,如果不是風兒浮起綠波,我怎捨得打破周庄唯存的寧靜,我唯獨漫步在青石板,看你的小橋流水。少了雨的周庄,不免失去了幾分失意,不能被雨水滋潤,也確實是遺憾。不過春天也的確是動人啊,陽光透過稍長的柳枝,親吻着水面,迎面而來的是初出嫩芽的恬香,不比碧螺春的濃厚,也不必說長安百里牡丹之艷,自顧自的孤寂怎麼不是我的最愛?

  困意來了啊!明明還是萬里無雲的白天,到了周庄的我就沉睡了。懶懶的在她懷抱的深院里躺上小會兒,便是愜意的不行了。睜開眼是已經是黃昏了。華燈初上,燈明水靜,周庄宛如從羞澀的姑娘變成了成熟的女子。燈光印着水波,泛起一圈一圈的漣漪,劃過橋洞的船兒,和這半明半昧的橋的剪影,艄公的臉愈發的不明,那便是越發的平靜。又不知哪傳來一聲,劃破四下烏靜的天,周庄你一定受驚了吧!

  耳邊傳來雞鳴,土地養育的人們開始嘈雜起來,你不說話,只是默默看着他們,扶着他們。你總是那麼被動,不知你是客,還是我是客人,想必內斂,無私得你這麼多年都沒長大啊。除了靜,這就是我最愛你的地方。

  天好像又亮了,看了一夜了嗎?為何不覺睡意?還是看看你的日出。上面是太陽,下面是流水,中間是我和你。好靜好美啊!

  我想我不可多逗留了,怕我再多逗留一秒,就會不忍離去。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但沈萬三怎麼就永遠的留在了你的懷抱,但願在有一天,你依舊如此讓我痴迷,我還會再來的。

  望亭中學初三:丁仁傑

您正在瀏覽: 依舊靜周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舊靜周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