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江南水鄉-周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水鄉-周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江南水鄉-周庄 

  大年初一剛起床,就聽大人們在討論:“今天去周庄玩……” 

  “周庄好玩嗎?是什麼樣的景色呢?”我心裡不停地想着,以前聽爸爸說過,那裡是一個旅遊的好地方。 

  九點多鐘,伴着漸漸散去的霧氣,我們出發了,一個半小時,就到達了目的地。從爺爺買的地圖上看介紹,周庄位於蘇州的崑山市,是以“小橋、流水、人家”為特色的一個水鄉小鎮。 

  周莊裡的景色十分迷人,那兒的房子都是古色古香的,牆是潔白的,瓦是烏黑的,黑白分明,那兒河流四通八達,河上來來往往的小木船,和不可缺少的古老的石橋,構成了一幅迷人的畫。 

  穿過古牌樓,我們一面欣賞美麗的風景一面往前走。不一會,我們就不知不覺地走到了著名的青龍橋,聽導遊說是因為皇帝來過,所以有了這個橋名,坐在橋上,看着河裡來來往往的小木船,真的是讓人覺得這景色美不勝收。 

坐船欣賞兩岸的風景是我覺得應該最好選擇了吧。我們一家人八十元租了一條小船,在船上有一點晃悠,就像坐在搖擺椅上,還挺舒服的哩。船在狹小的河道里行走着,我們一邊欣賞着兩岸的風景,一邊聽着那划船阿姨唱的動聽江南小曲。 

周庄不僅有好看的風景,還有許許多多的特產,最有名的是顏色誘人、香味撲鼻的“萬三蹄”。 

  天下第一水鄉——周庄真是名不虛傳,令我大開眼界。

您正在瀏覽: 江南水鄉-周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水鄉-周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