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玻璃女孩——錯亂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女孩——錯亂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玻璃女孩——錯亂 

  朝陽斜灑而下,陰影若落花散落。 

  紗裙女孩的長發隨風緩緩飄揚,“你們一起幫助我,好嗎?”我淡淡地點着頭,望着她笑。她的手禮貌地抬起適當的尺度,向我伸來,“你 好,我叫銀蓮。”我接住了那一雙溫柔的手,善意地握了握。對於之前,英語老師問題的回答,我想我們不需要再做更多的解釋。 

——王老師抱着一摞書微笑,下了樓。 

  我轉身正想走進教室,卻與漣兒撞了個正着,我望着她滿眼澄澈的憂傷,微笑着拍了拍她的肩膀,拂過她的短髮,走到座位,慢慢坐了下 來,我的眼角斜斜地抬起,瞄見那課程表,筆在指尖繼續抄錄著。 

  我的心裡隱隱覺得有一陣糾結的情愫夾雜着憂傷、梗塞着—— 

或許有一類朋友,只想要你一個人守護,她害怕失去你,於是時時刻刻追尋着你,她並不嫉妒你的身邊有另外一個她,只要一份微薄的關心, 就會滿足。 

——就在此刻,看淡了,快走散了,心亂了。 

  書的第一頁並非我喜歡的內容,新聞似乎總不是我關注的對象。電鈴響,思緒恍恍惚惚的,我望着遊離的字跡發獃,為什麼這樣答?—— 腦海里,一片空白。難度似乎像指數爆炸般驟增,我發現以前的文法開始失效,迎接我的也不再是欣然的紅勾,滿滿的殘破不堪中,洶湧着盛 也盛不下的憂傷。 

  我空洞地捕捉着思緒、勉強拼湊着,批改時喊到我的名字,我也一臉的恐懼,不敢上台,不敢去面對密密麻麻的錯,我的心被割破,零落 地流着血,冷冷望着字跡,淚水啪嗒一聲落在鞭子遺留下的痕迹里,冰冷的痛,慢慢侵蝕自己。 

  握筆姿勢是我的弱項,筆桿經常把手指咯得生疼,而講台上的她,每每講錄筆記時,卻在故意地緩緩放慢語速,將知識一點一點地溶解在 我的心底,我的臉頰飄出緋紅,我暗暗起誓,要報答您,一定要。 

——默然想起自己得過第一的作文,默默傻笑着…… 

  那第一場考試的后場,我永遠都記得——我瞪着前方,她指着我一臉的不屑,“才這點分啊!我都比你高!”風凄冷地刮過我的臉龐。漣 兒擁住我,一言未發,我埋頭狠狠咬住了嘴唇,剋制着憤怒,淚水一個勁兒地涌。我想象着另一個溫存寬厚的胸膛,包容着我的錯,我期待着 某個人一點一點地指引着自己解出那些題目。 

  文理,定法,激發興趣,初一的總是些簡單的基礎,而我卻考得一塌糊塗,一向以95分為底線的自己創下了62分的記錄,我用手狠狠地捶 着腦袋,頹廢地痛恨自己,漣兒眼裡含着淚水,好幾次拉住我的手,卻不知要說什麼,靜默地柔和地抱住我,像呵護一塊易碎的玻璃,而她的 心,一天天望着我和銀蓮牽手漫步地開心而憂傷,我看到她深深的疲憊,像是失去了希望,孤獨飛翔的候鳥。誰才是我的愛,頓時,我迷亂了 ,我懼怕提起讓漣兒傷懷的往事。蓮兒也依舊每天陪着我一起抱作業、收作業,一起守着個別受罰的學生。 

  她純白的衣裳總是盈滿了歡笑,她總是自然地拉着我蹦蹦跳跳,我望着她。偶爾回頭,總能看見你隱藏在角落裡的淚光,當我放開她追尋 你時,她也姍姍尾隨,我望着被擴散的愛似收也收不回的亂線而發怔。 

——誰也不願意傷害,那就擊傷自己吧。 

  我深藏着內心的糾結,偶爾假裝有急事,讓同學代抱作業——這才有時間陪漣兒。而我的愛,卻漸漸地在無意間更加肆意地綻放。或許是 愧疚於因瞪眼而沒有好好的第一堂課,對老班,我開始漸漸變得乖巧。 

  遇到生日,也會捧上一小塊蛋糕給老班。可惜,因為天熱而又沒有風扇的緣故,老班生病了,於是我更添了一份愧疚,要做個乖孩子,我 暗暗起誓。我也永遠是您的學生。 

  情亂如麻,糾結錯亂的思緒佔據了我的整顆心,倏然間,我欠下太多太多無法償還的恩情,傷過太多善良的心。 

  像藤蔓,複雜地爬滿了整個心牆,遺失了大片陽光。憑此、錯亂。

您正在瀏覽: 玻璃女孩——錯亂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女孩——錯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