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黑白記憶》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黑白記憶》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的心總是很痛很痛,心像被一條條的線捆了起來,很緊,很緊,想要用力地掙開,結果只能比原來更緊……

  在我13歲這一年,一個名叫默默的女孩走進了我的生活,闖進了我的思緒:默默因為童年媽媽的吸毒,後來迫於種種無奈和心酸自己也染上了毒癮,走上了不歸路。默默說,她不想提及往事,她不想說,因為回憶只能讓她更加痛苦。對,默默的童年、少年沒有彩色,只有黑白;她擁有的黑白記憶,沒有彩色記憶。

  我是多愁善感、心靈很脆弱的女孩,自從“認識”了默默,總是不時的有一絲悲傷流入心間,一絲絲,一股股的就匯成了大海,於是悲傷就變成了哀傷。默默在我眼中是一個善良、孝順、漂亮的女孩,到最後卻變成了讓所有人為之感到惋惜、悲哀的孩子,而她一切的變化都是由於那個令我生畏的字眼“毒品”。最後默默自首,被送進了戒毒所。我不敢去看,不敢去看那份她生命中不該擁有的已經破碎的美麗。

  回憶對於她來說就是永遠的痛,因為她沒有辦法記憶這些黑白的記憶,但卻要微笑着面對。

  默默“告訴”我,她的一個同伴,曾經為了戒毒砍掉了一個指頭,最終仍被毒品控制,中毒身亡;李通,是個好人,也不幸地染上毒癮,為了擺脫毒品,自殺了。聽着這一個個血的故事,回憶對於我來說好像也變成了永遠的痛。

  認識了不該認識的人,進了不該進的地方,滿足了不該擁有的好奇,默默因此成為了毒品的犧牲者,導致了一個永遠的悲劇。

  沒有人見過默默掉眼淚,就好像沒有人見過深海魚流淚,那是因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淚別人看不見而已。

  默默好像一朵美麗的花兒,是毒品將她的花瓣,一片一片地剝開,展露看起來,她提前綻放了,沒有預期的芬芳。她傷心地落着淚,一瓣一瓣的美麗早早地凋零,夢,來不及圓便已破碎……

您正在瀏覽: 觀《黑白記憶》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黑白記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