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一次暗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次暗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初中生活的結束,我的暗戀也到了尾聲。

  三年前,第一眼看見她就對她有感覺,我知道我不能表達我的心意,我只是個初中生,沒有權利戀愛,我就一直壓抑自己的情感,相思心中留。愛在嘴邊卻說不出口。平時上課我都會側點身子偷偷關注她,也許她不知道有個男孩在默默注意她。有時我會忍不住和她說上幾句,但不會太熱情,深怕她發現我喜歡她。我知道我不能愛她。我並不奢望她也喜歡我,因為這樣會幹擾到我的成績,我也是身不由己。

  愛情對我來說是奢侈的,我只能偷偷的想,偷偷的愛,偷偷的傷,偷偷的忘。

  我對她記憶最深的一幕是她在風中的一次回笑,我知道她不是對我笑,她臉蛋長的不妖艷,也不算可愛,只是我喜歡她那天真,活潑的性格。那一幕逆風回笑在我感覺來,就像那迷人的夢露一般刻在我心中。

  最驚險的是她居然有一次開玩笑性的問我喜不喜歡她,嚇到我了,我一直警告自己別說出真相,於是我回答她我只愛我自己。希望能騙的過她。

  暗戀非我意,但願心境平。到畢業那一天,我到最終也沒和那女孩表白。她離開前我默默看着她離開,心中充滿了對她的祝福,希望她幸福。

  三年的暗戀過去了,只是不知道三年後,當我擺脫愛情的枷鎖時,掙脫禁愛時,是否還有同樣的勇氣和精力去向心愛的女孩表白。

  上文一共打了519個字,缺的最後一個字是——愛。

  廣東韶關乳中初三:三年後愛你

您正在瀏覽: 下一次暗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次暗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