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網事如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事如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唉,一聲聲嘆息包含着此時我們無奈的心情。正值人生的第一個十字路口,向左還是向右。命運的舵賬務在自己的手中。沒有了往日燦爛的笑容,沒有了往日的嬉笑打鬧,就連我們最愛的網絡,也如煙般硝酸鈉在了這迷茫的風中。

  兩年前。

  A:“嗨!來玩飛車嗎?”B:“好啊,你在幾號區?我馬上就來“C:“加我一個,加我一個,我立刻就到,你們聽說了嗎?今天區主會派發禮物呢!我們快點吧”。

  兩年前的我們,與網絡結緣,在網絡的世界里自由翱翔。課堂上,男生們的腦海里都想着如何在遊戲里弄到更好的裝備,女生們都想着什麼樣的網名更適合自己。課餘時間,大家聚在一起聊飛車,聊炫舞,空間里的萌照不斷。個性簽名不是非主流就是傷感的。“蝦米”“偶好稀飯哦”成了大家的口頭語言。一股網絡熱潮逆襲了整個班級。網絡,已成為我們生活的重要一部分。

  兩年後。

  “初三啦!還玩手機啊!看看你們一個個成績下滑的那麼厲害。再玩,你們一輩子就會在這網絡里了!”班主任與中心城的對我們說。“語文作業怎麼還沒完成?”“這麼簡單的數學題都做不出來,你上課到底有沒有認真聽啊?”“快聽寫英語單詞。”各科老師的話在我們耳邊縈繞。三點一線的生活是我們的神經緊繃。這一球似乎都在提醒着我們:初三來啦!

  於是。

  課堂上,我們專心致志,丟掉了滿腦的幻想。課餘時,我們忙忙碌碌,再沒有聚在一起對網絡津津樂道;考場上,我們思緒飛揚,奮筆疾書,為未來打下堅實基礎;鈴聲再次響起,我們又投入到了新的“戰鬥”中。

  網絡!我愛你。但是,想說愛你不容易!天空依舊如大海一樣藍,而我們的那些“網“事卻如煙般消散在了這個帶着淡淡憂鬱的冬季。

  初三:李妮娜

您正在瀏覽: 網事如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事如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