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往事如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如煙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就象一個糖果瓶,有各種味道,有各種味道,有各種形狀。我拿出一顆含在嘴中,我慢慢嘗出了味道 

  那是在我放寒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打雪仗,我一會就做了好多個雪球,剛把頭伸出去,一個雪球落在我腦袋上了,看見爸爸哈哈大笑,心想叫你笑,一會有你的。我使勁把兩個雪球扔過去,笑聲沒有了,我一看哈哈大笑,爸爸變成了"揶蛋公公"忽然一個"炸彈"在我屁股上"爆炸",我正奇怪.原來是媽媽搞的鬼,我也哈哈大笑,奮起還擊........我感覺塊糖好甜.沁人心脾的味拄入我的心底 ……

  如果說童年是一串美麗的珍珠,那麼往事就是一顆顆珍珠,

  如果說童年是一各神奇的寶盒,那裡面有秘密,往事有的有趣有的傷感 ……

您正在瀏覽: 往事如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如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