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色雨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色雨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吹過,吹過;水流過,流過;雲飄過,飄過;時間溜過,溜過。

  夏天來了,一層淡淡的雲鋪在明澈的藍天上,一陣綿軟的風夾雜着淡

  淡的草香味。

  有人說,16歲是一個人的花季,17歲是一個人的雨季。我有點兒惋惜,我還沒有聞夠花香,就要接受雨的洗禮了。

  雨季,它是什麼顏色的?不知道。不過,既然它屬於17歲的我,我為什麼不自己為它上色呢?

  雨季,應該很純凈,沒有花季的的彩色斑斕。白色,就是白色,很純凈的顏色,淡淡的,讓人想到天使的翅膀。直到學了物理才知道,白光可以折射出七色彩虹。於是,在物理學的角度上,開始相信:淡是人生最深的滋味。

  年輕的我們渴望波瀾壯闊的生活,厭倦繁忙卻又平淡無奇的生活。但殊不知,不甘平庸的石頭在心湖盪起的一圈圈漣漪,終歸是要平靜下來的。誰能在白開水中品出甜味,在沙漠中聞到水草的香氣,從雪花的潔白讀出桃花的火紅,誰就真正嘗到了生活的滋味。

  生活讓人感懷的不是震撼天地的口號和壯舉,而是在淡淡的流轉中散發出來的樸素的芳香。在生活中,母親輕輕的愛撫,朋友會意的眼神,陌生人怡人的微笑……看似平淡,卻又那麼真實,讓人回味無窮。

  回想,自己的青春足跡都是淺淺的,但每一個都值得回憶。

您正在瀏覽: 淡色雨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色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