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餅乾大變身 裴雅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餅乾大變身 裴雅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餅乾大變身 裴雅晴 標籤:橙子大變身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變身作文

  提一(14)班 裴雅晴

  餅乾大變身

  大家好,我是餅乾小姐,我每天都非常開心,因為我很受小朋友們的喜愛,不過,我在現在這時代可就太OUT了,所以今天,我要請求你們的幫忙,我想要你們把我變得更漂亮,更可愛。但是,我要求你們只能用嘴裡的工具雕刻,比如:牙齒、舌頭、嘴唇……只要你們把我變漂亮,我少腿少手也可以,我期待你們把我藝術變身哦!

  第一個上來的是一個男同學,他拿的餅乾是我的哥哥。他先看了看我哥,然後開始啃,啃呀啃呀……我哥在變變變!一下子變小了好多,可那位男同學還在一直啃,最後變成一個獨一無二的形狀,什麼也不像,可我哥哥還是喜得不合不攏嘴。

  下面,郭老師跟每一個同學發了一個餅乾,而我被發到了一個小孩的手上。我看看別的同學,有的直流口水。有的不知道要怎麼雕刻,不一會兒,那個小女孩開始跟我美容了,她先用舌頭舔了舔,然後不停地啃我,慢慢的我好像變成了一個愛心形,她還是很有藝術感嘛。

  她再看看我,她還想把我變小一點。於是,她再啃,可一不小心,把我的肚子啃成了兩半了,可她一看,被啃開的那一半像個小碗豆,就這樣,我被雕刻成了一個可愛的小碗豆。

  真感謝你們呀!我要伸出一個大拇指表揚你們,你們一個個都是小小雕刻師!

  老師點評:

  你運用第一人稱的寫作手法,描寫了餅乾變身的過程。動作描寫得非常仔細哦!別忘了描寫一下人物的神態呀!

您正在瀏覽: 餅乾大變身 裴雅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餅乾大變身 裴雅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