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餅乾大變身 陳竹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餅乾大變身 陳竹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餅乾大變身 陳竹君 標籤:橙子大變身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變身作文

  提一(15)班

  陳竹 君

  餅乾大變身

  大家好,我是餅 干 先生。別看我每天快快樂樂的,其實我的煩惱大着呢!你們看我圓圓的扁扁的像一個UFO。還是一個老土的黃色。世世代代都是胖乎乎的。難看死了!現在是21世紀都在追求時尚啊!你看看一個包幾分鐘前還在時尚的圈子裡,後幾分鐘分鐘就OUT(落後)了。我希望編一個造型追求時尚,希望小盆友(小朋友)幫幫我,給我設計個與眾不同的造型。

  餅乾先生的要求可真高呀!要我們用嘴巴來做造型。這不是給我出難題嗎!前天把牙齒撞掉了,我怎麼咬啊!我拿起餅乾先生小心翼翼的咬着,心裡非常的緊張,擔心會把餅乾先生弄疼。我先把餅乾先生咬下一大塊用牙齒慢慢的磨,把餅乾先生磨成了一個月牙形的餅乾。頓時我喜出望外,餅乾先生變身終於成功了!可餅乾先生又提出了新的要求:“不行,再給我換個,家族裡有百分之十都是這種模樣,你再幫我弄個獨特一點的造型吧!”我又費勁的咬了又咬,磨了又磨,終於餅乾先生的新造型出爐了。我把它變成了一隻小狗的樣子。餅乾先生可高興了,瘋狂的跳了又跳。

  餅 干 先生看了又看它的兄弟姐妹。他們變成了小貓,月亮,月牙,太陽……餅 干 先生感激的說:“同學們,都是神器的雕刻師。偉大的雕像師!!!”

  老師點評:

  竹君,你用餅乾的口吻傾訴了內心的煩惱,表達了想要變身的願望。特別是餅 干 先生的想法也表現了出來,非常棒哦!

您正在瀏覽: 餅乾大變身 陳竹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餅乾大變身 陳竹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