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界盃大戰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盃大戰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盃大戰

   “我們去踢球吧!”

   “好啊,等等我。”

   只見他那藍色的拖鞋下踩着風火輪一般的排球,略帶黃色的短髮在風中飄揚,他那嘴巴一張一合,留下了一句自以為是的廢話:“你敢接受我的挑戰嗎?”

     哇,這麼囂張,看來不給你一點顏色瞧瞧,你是不知道什麼是失敗的滋味嘍,我心想。

   “既然你如此想不開,非要我讓你難堪,那我哪又不戰之理呢?”我帶着滿腔的熱情,百分百的自信,還有陪我長征數天的拖鞋,接受了他的挑戰。

     我們來到那如詩如畫的球場上,球場邊的風景真是美不勝收啊:一棵小樹在風中傲然挺立着,一旁的一朵野花也不甘示弱,她抬頭挺胸,臉上洋溢着自信的色彩。小草看到野花妹妹在烈日下仍然以淑女的姿態站立着,太不容易了!於是,小草便主動給野花遮太陽,豈料野花卻不滿地對他喊道:“快走開,你擋住我的鏡頭啦!”

   ......

     好了,話不多說,比賽——開始!

    面對眼前這個強勁的對手,我的腳不由自主的抖了起來,不知是害怕輸了這場比賽,還是擔心讓大家掃興。總之不管怎麼說我都不能讓支持我的父老鄉親失望。突然,粉絲的掌聲和吶喊聲潮湧般響起,更加堅定了我的信心。這聲音似乎是從女生宿舍傳來,我拿起望遠鏡朝女生宿舍望去,只見一個女生尖叫道:“啊,蟑螂!”隨後無數個女生舉起蒼蠅拍朝地上猛拍,尖叫聲、拍子落地聲,不斷從宿舍傳來。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

  

    忽然,一個球從天而降,砸到了我的頭上,打破了我的幻想,當我正想揪出偷襲我的人時,一聲奸笑把我徹底激怒,我明白了,是他......

   “一根蔥,你幹嗎拿排球砸我的頭啊?”

   “黑乎乎,我看你心懷不軌,一直望着女生宿舍發獃,就拿個球讓你清醒清醒。”

   “你......”

   “你什麼你,你到底還踢不踢了?”

   “當——當然踢啦,我——我是怕你太快陷入人生的低谷。”面對他,我還是有點膽顫。這句話,假的連我顫抖着的雙腿都難以置信。

   “我不想和你廢話!......看我的的黃金左腳!”

   “一根蔥,你那好像是右腳吧。”

   “哦,是嗎?我都沒發現哎。”他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再來,黃金右腳!”

   我輕而易舉地接住了他的球,又使出了一招崑崙三腳,卻被他輕輕鬆鬆地接住。

   兩人你來我往,實力不相上下,比分一平再平還是平。

   這樣下去可不行,我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個鬼主意。

    我把球帶到左邊,抬起腳,是不是以為我要踢了呢?不是。 我又把球帶到右邊,抬起腳,是不是以為我要踢了呢?不是。我再把球帶到左邊,抬起腳,是不是以為我要踢了呢?是的。我本以為一來一去,忽左忽右可以迷惑對手,卻還是讓他接住了,我對天長嘆“我的陰謀詭計還是沒有得逞,天啊!天啊!”不知是本小姐的幽默,還是接住球的喜悅,一根蔥竟狂笑起來,我抓住時機,連進幾球。

   勝利來的太快了,當一根蔥反應過來已經太晚了!Yeah!我贏了!

您正在瀏覽: 世界盃大戰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