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那張掛着彩虹的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張掛着彩虹的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是上帝賦予人世間最好的禮物 

  --------- 題記 

  我曾記得,在那樣一個陰雨連綿的天氣里,彷彿每一滴雨都會將你融化,每一寸空氣都會讓你蒸發,原本明朗的心,一下子消沉下去,眼睛直直地望進雨里,卻再也穿不過窗前的層層樓宇,原本焦急的心情變得期盼,期盼在雨中出現那夢中見過的彩虹,在這個南方的小城裡,應該看不到吧?此時,感覺一隻溫暖的手拍着了我的肩,一杯同樣溫暖的牛奶出現在我的眼前,轉過頭的瞬間,我看見了彩虹,感覺到了那溫暖,渺小,卻感觸得到的光芒。 

  我知道在這個如同齒輪般轉動着的小城,人們每天都將迎接來自生活的喜怒哀樂。因為這個齒輪始終會將破損的零件排空。撲到在我柔軟的小床上,回憶着來自學校的悲傷,我心裡沉重極了,同學的話如同錄音機一般回放在我耳邊。那時淚水順着臉頰浸濕了枕頭,還有的流進我的嘴裡,苦澀的味道,直通我那翻江倒海的心裡,一隻手把我拉起來,將我輕柔的安撫。我抬起了頭,流進嘴裡的淚水變成了甜的,因為它們在彩虹的過濾下變成了清甜的水露,我知道這彩虹的光芒,我感覺到了。 

  畢業那天,我拿着獎狀興奮地奔跑在大街上。我感覺全世界的幸福都在向我湧來,那時的我天真的想,全世界的幸福都屬於我。我發現我自己正在踩着彩虹奔跑,我一直在找,想尋找那彩虹的源頭,不知不覺來到了家門口,媽媽正站在門口微笑着。那一刻,我分明看到了彩虹,七種不同的顏色閃爍着七種不同顏色的光芒,照亮了我認為的全世界幸福。 

  我知道,在以後的青春歲月中,那張令人難忘使人銘記在心的臉,那道閃爍着七種不同光芒的彩虹,將會一直陪伴着我,一起唱着歌,走在人生那個充滿神秘希望的桃樂絲花園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張掛着彩虹的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張掛着彩虹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