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夢,說到這個詞,可能有人在疑惑,它到底是什麼意思?它就是中國十三億同胞偉大的復興夢!

  它是需要我們中國人團結起來共同實現的夢想。但有些人以為那離自己很遠,與自己無關,是那些所謂的”大人物”去思考、實現的。實則不然,中國夢既然是十三億人共同的夢想,那麼就需要我們一起完成。

  有人會說,中國夢是一件件令人震驚的大事件所組成的。是的,可在生活的一件件“小事”也有它的身影。它就蘊含在生活的一件件不起眼的事中。

  比如,愛護環境。如果生活中每個人都講究衛生、不亂扔垃圾、不毀壞花花草草、不亂砍亂伐,如果整整十三億人都這樣,那就不僅僅是愛護環境了,那就是保護生態!為生態文明做出了重大貢獻,為國家獻出了自己的一份力。因為這需要十三億中國人共同實現,所以我們應該呼籲身邊的人共同行動。

  我們要為了中國夢努力下去,不能半途而廢,要全心全意的投入到中國偉大的復興夢中去!

  中國夢,是一個偉大而又艱難的夢想,但只要我們十三億中國人團結起來,共同努力,並接受黨和國家的領導,就會實現。

  努力吧,為了我們以後更好、更幸福的生活,更為了我們中國偉大的復興夢!

  崛起吧,中華!為中國夢而努力,讓它不僅僅只是一個夢!

  初三:張磊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