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讀了《你離善良有多遠》中的一篇文章——等你長大,讓我受益匪淺。

  等你長大主要講了在一座城市夜幕降臨的時候,總會有幾個8歲左右的賣花童。時間長了,很難再把花推銷出去,有時還會被醉了酒的人亂打一通。就在這最困難的時候便遇上了“我”,在“我”的幫助下,成功地推銷了一束又一束的花兒。一個最大的10歲孩子去干苦工就是為了回報恩情。我看了眼眶濕潤了,良久說不出話來。

  如今,人心慢慢變得惡劣,與多人不但不知恩圖報,反而恩將仇報,這對於我們這個小康社會的發展又會多一個污點。從而我總結出了:

  社會在向前發展,時代在不斷進步,各行各業的人們都以新的形象展現在新的時代。作為當代的的一名小學生,我們也要與時俱進,要以新的形象去面對新的時代。我認為作為小學生的我們對於一個富興的祖國是十分重要的!我想:小學生應該敢於創新,重於實踐,最最重要的當然是要學會為人民服務。創新對國家來說顯得十分重要,創新貫穿於人類社會的發展,國家興旺發達的無限動力。創新加速了社會的進步,一個國家只有不斷提高人民創新能力,才能立於不敗之地,不創新就要被淘汰,就要被消滅!各個國家之間的競爭是綜合國力的競爭,而綜合國力的競爭實際上是創新能力的競爭。

  今天我作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我要努力學習,勇於創新。我要履行自己的使命,為我們美好的國家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讓我們共同行動,創造一個興旺繁榮的祖國吧!

  五年級:孫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