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咀嚼出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咀嚼出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生活的調色板,五彩斑斕。快樂不是現成的糧食,而是一粒種子,需要我們去播種;快樂不是高大的樓房,而是一塊磚子,需要我們去建築。 

  曾經有人問我:“快樂是什麼?”但那時候,我沒有回答他,因為我認為自己還不夠了解快樂的真諦。但是我自己默默地去探索。知道有一天,我在回教室的時候,“小朋友。”在我身後傳來一聲,我接着回頭看看,原來是一位年青的小姐。接着問了我一句話:“五號樓在哪裡?”我便告訴了她,然後,她跟我說了聲謝謝,這是我感覺到莫名其妙的開心,露出了一絲微笑。我頓時覺悟,原來快樂需要我去播種。 

  原來快樂是一對翅膀插在我背上,帶我到達心靈翱翔的世界。 

  在植樹日,我朋友建議我們應該去植樹,我便同意了,幾經波折我門把樹植好了, 

  在這裡,我發現很辛苦,但我知道,辛苦需要咀嚼,才能品味到其中的快樂。 

  我才明白快樂不僅需要播種而且需要去咀嚼。 

  從那個時候開始,生命就不再是一張白紙,快樂就是一支筆,素描出美麗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咀嚼出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咀嚼出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