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待着媽媽的包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着媽媽的包子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期待着媽媽的包子 標籤:期待着作文 等待着作文 包包子作文 包子作文

今天,媽媽親手做包子。 

  在我的認識當中,媽媽好像並不會做包子。可是今天的我不知怎麼了,十分期待媽媽做的包子。 

  我做着作業,突然之間,媽媽拿着包子讓我嘗嘗,我接過一看,哇!雪白的包子。 

  “媽媽,你也會做包子拉??”我急切的問道。 

  “不是我做的,隔壁阿姨幫我做的”媽媽笑着說。 

  “我還奇怪了,你會做包子”我早料到是這樣了,現在,弄的我一點食慾也沒了。我看着包子。“媽媽,你不好做一個的啊?我在等你做好包子給我吃。”哎~失望的我把包子還給了媽媽。 

  “不吃啊?”媽媽奇怪了。也許吧!平時那麼愛吃的我竟然不吃了。 

  我正在埋頭苦思。媽媽怎麼什麼都不會做啊?她的廚藝是挺好的,可是敗就敗在這種做上面。哎~等待了那麼久媽媽做的包子。沒有了,沒有了。我的天啊 ,我等了那麼久啊!!哎~今天真是的,已經嘆氣N次了 

  期待着媽媽的包子,到終空等一場!

您正在瀏覽: 期待着媽媽的包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着媽媽的包子 暫無評論